“Check”

M.E.G.“头条”工作室内

Jacobe21331:这个季度的kpi又完不成了,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吗…
Kraft46161:要不搞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吧,流浪者对各大组织的看法?虽然老套,但是有效。
Jacobe21331:我去试试…不知道能不能搞成爆款

Alpha基地内

Jacobe21331:你好,我是MEG的一名记者,我来采访一下你们队各大组织的看法,放心,没有什么监听与监视设备,说坏话也没问题。
流浪者甲:真的?那我可就要放开说了,你要先问哪个组织?
Jacobe21331:嗯…先说MEG吧,你对这个组织有什么看法吗?
流浪者甲:当然,你要是说好吧,一个笑话就把人丢level 790去了,但却又不可否认,这个组织的出现使流浪者们死亡率大幅下降。
Jacobe21331:感谢您的观点,我们将要去其他地方采访了。

流浪者乙:对MEG的看法?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好人,至少他们愿意无偿共享资料,免费给我们治疗。
Jacobe21331: 这样啊,那我先记录下来了。

Omega基地内

Jacobe21331:打扰一下各位,请问你们对U.E.C.有什么看法。
流浪者丙:什么畜生组织,一群猪狗不如的东西!我朋友就是被他们拉去做成了赫尔墨斯装置
流浪者丁:别这么说…我觉得他们还挺帅的,我想加入他们…(声音逐渐变小)
流浪者丙:你…间谍吗…记者朋友,我去找MEG,你把他看住!
Jacobe21331:呃…快点…

15分钟后

MEG民兵:我会将间谍带走的,感谢你们的帮助!
Jacobe21331:没事…我先走了哈

Beta基地内

Jacobe21331:请问大家对后室机器人科技都有些什么看法?
流浪者戊:一个自大的,目中无人,科技也不怎么高级的组织,要不是E.P.B.在主层群没有太大的基地, 不然根本轮不到后室机器人!
Jacobe21331:哈哈…我觉得也是…对了,话说回来,你觉得阿尔戈斯之眼怎么样?
流浪者戊:后室小警察一个,整天没事找事,就因为我自我防卫他们居然拿走了我身上所有的物资!
Jacobe21331:感谢您的发言!

M.E.G.CN基地内

Jacobe21331:呃…你怎么卡墙里去了
流浪者己:玩速切玩的
流浪者庚:闭嘴!😡
Jacobe21331:呃,请问你们对速切玩家有什么看法
流浪者庚:哦,他们令我神往,我现在正在练习速切,准备加入他们,我还特意买了一双切行健
Jacobe21331:好的,采访完毕!祝您成功加入!

与此同时网站管理部

管理员1:所以,网站什么时候来了一个记者?
管理员2:我要是知道能问你吗!
管理员1:所以你怎么在Level Dr-29
管理员2:玩!
管理员1:emm
站长:不是你们在干什么,那个记者都差点把整个组织部门给采访了…
管理员3:所以………那怎么办?
站长、管理员1、管理员2:不知道!!!
旁白:好吧,都散了,散了!

未完待续


本网站未采用任何授权方式。